佛羅里達科技學院 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學校資訊:

國家: 美國(USA)

州別: 佛羅里達州( Florida)

城市: 墨爾本(Melbourne)

類別: 四年制大學

學校網址: http://www.fit.edu/

學年制度: 學期制

學生人數: 5100

國際學生比例: 17%

授與學位: 證書學士碩士博士

學校屬性: 私立

熱門科系: 商學工程電腦航太生化心理教育數學等

住宿選擇: 提供多棟校內宿舍

附近大城: 1小時左右抵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甘迺迪太空中心

學費和生活費: US$40,000(NT$1,300,000)左右

 

學校介紹

1958年,為了訓練在太空計劃工作的專業人員(現在的甘迺迪太空中心),佛羅里達科技學院因應誕生。校區植物園似地獨樹一格,佔地130英畝,在佛羅里達州東岸墨爾本市(城市人口近14)10分鐘即可抵達大西洋海岸,是美國東南部唯一一所科技理工大學,也是佛羅里達州頂尖的私立大學之一。

 

美國知名 Fiske Guide to Colleges將本校列為工程技術學院前14強,師生比1:9,大學部及研究所提供多元化的課程與研究中心供學生選擇,其I/O Psychology博士班課程更是名列全美第二。目前已有5萬名以上的校友,包括NASA中心的主任、多位太空人、1992年奧運金牌得主、知名球隊投手、以及許多科學家、工程師、機師、科技公司主管等等。

 

校內設有ELS語言中心,提供英文程度不好的同學再做加強,並可以接受條件式入學的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