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去哪留學? 美國 德州(Texas)是你()最佳選擇!!
去德州哪?德州聖安東尼奧是最佳選擇!


鎖定聖安東尼奧的理由


1.相對於美國東西兩岸,留學於德州可以省下最高
32%
的學費跟生活費
2.聖安東尼奧是美國第7大都市(人口130萬人)/ (每年2500萬觀光客)
3.聖安東尼奧位於美國東西岸的地理中心
4.聖安東尼奧每年有300
天晴天
5.聖安東尼奧被評為美國最友善(FRIENDLIEST)
的都市
6.聖安東尼奧被評美國第2最具經濟居住品質的都市 (The 2nd MOST AFFORDABLE)
7.聖安東尼奧被評美國第1最具抗經濟衰退性前十大都市( RECESSION PROOF)
8.聖安東尼奧是美國第1最佳旅遊好去處,有著名的Alamo古蹟跟著名的聖安東尼奧河濱步道(River Walk)
9.聖安東尼奧特有多元文化。大部分的居民會說西班牙文為第二語言。
10.  聖安東尼奧也是著名NBA冠軍球隊馬刺隊(Spurs)的主場,並有全美最大的海洋世界( Sea World),六旗( Six Flag Fiesta)主題遊樂園,外加2小時的車程到墨西哥或海灘,1小時的車程到奧斯丁(Austin)以及2小時的車程到休士頓(Hou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