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我飛向美國的重要推手

 

望向窗外的藍天,我的思緒飄向去年仲夏

 

外面烈陽高掛,但坐在自修教室的我縱使耳邊冷氣呼呼,但腦袋卻熱的發燙。身陷「GRE文盲地獄」滿三個月了,卻依舊束手無策;同時,各間學校的deadline步步逼近,除了利用午餐時間面對桌上的美國地圖發呆外,我沒有多餘的時間查資料。後來,我決定走向陌生的留學部尋求幫助,經過與Patty簡單的溝通之後,釐清了選校的方向,並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從20間初選名單,經過無數次的討論、修正,最終確定了兼顧個人興趣與學校錄取率的申請名單,而且Patty也在SOPresume中提供很多的幫助。

 

緊接著進入準備資料的過程,由Jessica肩負大小瑣事,無論是學校的requirementdeadline,還是各式各樣的申請表格,每一樣都細心的核對、填寫,並隨時和我保持聯繫。另一方面,由於我幾乎每天都窩在寰宇唸書,找她盯進度、挑毛病成了進度表中的一部分,即使面對挑剔到趨近於找碴的要求,她總能圓滿達成。特別在學校錄取後,著手繁雜的各項出國前置作業(像是:體檢、辦簽證等)時,她不僅提供相當多資訊與建議,甚至還提醒一些小技巧,使我在申請到學校後的流程更加順利。

 

每一個人都有權利決定自己航行的方向,但未必個個都能成功實現夢想。我很慶幸遇到優秀的舵手與水手,在我迷網時指引方向,在我徬徨時激勵鬥志,最終風平浪靜地到達彼岸。

 

感謝寰宇!

因為有你們無私的幫助,才能站穩圓夢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