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留學代辦首選

我比較過數間留學代辦,每一間都打電話諮詢

相信妳和我一樣,花一大筆錢出國去唸書,當然要唸名校 ,

但是有一些留學代辦總會盡可能遊說妳申請他們的合作學校

這些學校不但名不見經傳還貴的誇張,堅持的我,堅持申請我想唸的學校

居然被某間代辦索價8萬元代辦8間的天價,

原因只是我不肯申請他們的合作學校,

而加拿大學校申請困難不容易上,每當我開出我的school list

他們總回覆-喔 機率很低喔!很難喔!讓我找過一間又一間,

最後我找到寰宇的Patty,她耐心的聽完我的需求後,與我決選了7間學校

完全尊重我的選擇並且不斷鼓勵我嘗試申請好的學校

我很容易緊張,常打電話詢問申請進度

但寰宇的每一位留學部人員,總是隨時備位,為我服務

認真負責的Michelle,親切的Jessica 讓我在繁忙的工作中,完全無後顧之憂

放榜時 ,Michelle居然比我還開心,有良心的留學代辦,就像人師

永遠以學生為第一考量,而不是以賺大錢為考量

寰宇鼓勵妳申請所有嚮往的學校 並竭誠幫助

今年 我要追夢去了

如果你還在考慮要不要代辦 ?要找哪間?

不要猶豫   找寰宇--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