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老師的 INT班課程結束了,同學們把對老師的感激化為文字,讓我們來看看同學們的心底話吧!



Dear Justin:

  真的好謝謝你,雖然過程中非常緊張,壓力也很大,可是真的幫助很大。因為你不吝於給予口頭的鼓勵,被你誇獎時真的好開心,覺得自己真的很不錯,會讓我想再多學一些,真可惜課程已經結束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相聚一堂。

  我很喜歡你經營的班級氣氛,我好喜歡班上的每個人,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學英文,謝謝您為我們做的一切,犧牲您的時間,這麼用心的教學,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您一樣教得這麼好,最後祝老師您一直都很健康、順利、快樂! 
                                                                                      Maggie 林幸蓉


Thanks for all the motivations that you gave to me during these 8 weeks. You make me think a lot of things, and I deeply appreciate that. I'm so glad I met you on my way to my goal!

Dave



Justin:

  謝謝你帶給我充實的八週口說課程,我在去年停過一次口說,今年選擇超人氣的你。

  果然是對的,讓原本就喜歡英文的我,更喜歡英文了。你是個很棒的老師,之道如何鼓勵我們,讓害怕說非母語的我們勇敢開口,而且在第一堂課就用歌曲鼓勵我們,超感動的!!也謝謝你讓我認識了這幾個好朋友,你要照顧好身體喔!這樣才能讓更多人愛英文!Thank You Very Much!

Vivian  2009.12.5



我很感謝老師給我們上了非常 unique的課程,在補習班上課通常都是誰也不認識誰,但老師讓大家表現自己,show自己,讓大家在短時間內變成好朋友。使我可以欣賞並了解這麼多同學的理想,彷彿自己又多經驗好幾種人生。另外老師的教學熱忱和人生態度,讓我很敬佩。

Lili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