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Date

L

R

W

S

Total

20 Dec 2008

6.5

6.0

6.0

7.0

6.5







上過
Justin老師課的人就會知道,原來補習也可以這麼有趣。老師以不同風格的活潑生動上課方式教授IELTS考試要領,讓長長的三小時課程變得不枯燥乏味。

聽力以及閱讀部分老師會帶領著同學找出關鍵字,讓我們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即可抓住題目的重心以及正確答題,著實增加了答題的速度。

口說方面,最有趣的就是以接龍說故事以及全班排隊抽話題了,讓全班的口語訓練課程顯得非常生動,而且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玩樂之中也學到很多東西。

寫作部分,全班以分組方式進行,每組一個白板分組競賽寫出最棒的組合,這不僅可以同組之間一起腦力激盪想出文章內容,也可以藉由參考別組的文章寫法及點子更豐富自己的寫作資料庫。

上課之中,老師不僅指導我們有關
IELTS考試解題注意事項,也會分享他在英國豐富的學習經驗和出國應注意的準備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