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
L
R
Total
程漫文
480
415
895

一開始參加多益測驗是想要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在哪裡。因為之前沒考過多益,也不熟悉多益的題型,所以就決定到寰宇外語中心補習。因為自己是讀應外系的,加上多益不像全民英檢有通過測驗的門檻,所以一開始就把目標設為至少要有700分。

我認為在寰宇補習幫助最大的就是模擬考。模擬考可以培養自己真正面對考試的感覺,熟悉了題型後,也會加快作答的速度。寰宇的老師教我們作答技巧及作答時間的分配。

像聽力能先閱讀題目就盡量先閱讀,抓關鍵字,因為對話只唸一次,再加上新式多益有美國、英國、澳洲跟加拿大
4種腔調,所以考聽力時,精神要非常的集中,一恍神答案就會漏掉。

寰宇的老師上課時都會讓我們練習很多次,如果題目比較難,老師會讓我們聽二、三次,並解說句子。

閱讀的部份,老師很用心,每週都會給我們單字片語叫我們背熟。上課時文法單字講解的很完
整,講義也都整理的很清楚。最重要的是有教一些技巧,像填空先看詞性做刪除等等的。

很慶幸在
寰宇外語中心的這段期間,讓我有了充分的實地練習經驗,在12月28日真正考試時,完全減低了臨場的壓力,也讓我寫完題目時還有10分鐘可以檢查。真的很感謝寰宇補習班讓我提升英語能力及幫助我達到自我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