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
L
R
Total
陳琮明
450
451
865


由於學校的要求,我必須在畢業以前通過英文能力的檢定,考量了未來的應用性與國際性,我選擇了報考多益,但成績並不理想。為了能讓我通過學校對多益的規定門檻,
750分,我多方收集考試資訊,發現寰宇外語的風評相當不錯,有上過課的研究所同學也都很推薦,所以我參加了試聽活動,親身的參與使我發現寰宇的老師所準備的教材、上課的內容著實對我這個多益門外漢有個相當大的幫助。此外我還發現自己的聽力比較弱,所以我在試聽完後便參加了寰宇所規劃的聽力課程與考前衝刺班。

短短的幾個月的時間,在老師們的教導下,我開始從門外漢式的瞎忙,到漸漸開始知道準備多益的方法與策略。例如聽力的部分,哪一個大題所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什麼;英、美口音的問題;考試的應題技巧。再者,文法的部分,哪些是常考的文法、單字、商業常用語等等。最後利用這些上課所學,自己摸索出自己的弱點,並慢慢加以補足。

此外,這裡的老師上課真的都很用心,也很樂於在課外語學生討論學習上的問題,也時常提供他們自己在學習英文上的私房技巧,都還蠻受用的。最後,感謝寰宇外語中心給我在英文學習上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