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花時間背英文單字嗎?   其實,你可以很輕鬆
5週課程 活用2000個單字

*字彙量不足......嚴重影響你閱讀英文文章的理解能力!
*寫作時文思泉湧...卡在字彙不夠,無法盡暢發揮!

           
活字典速成講座


時間:12/5() 10:00~12:00

地點:寰宇外語補習班(火車站旁, 7)

字源學專家  John老師親授

  (美國德洲UT Austin 比較文學碩士; 橫跨北、中、南補教學專家強打師資,現任全省美加外語留、遊學機構專任名師)

名額有限,請先預約! 憑本單當日即贈寰宇獨家隨身單字卡!
           

開班日期 12/12(六)~99/1/16(六) 共計5週
上課時間 AM 9:30~12:00


*學員見證分享*

師大附中 陳同學
我對英文學習一直都很有興趣, 但背單字總是我最大的惡夢, 常常背了就忘, 應該是沒有方法背起來! 無意間發現John老師的課,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報名, 一星期雖然只有一堂, 沒想到成果大大超乎了我的預期! John老師真的是字源學的專家, 英文單字經過他的拆解技巧之後, 真的就牢牢住在我的腦袋裡了!而且John老師雖然是外國人,但他的中文非常好, 上課也很活潑, 跟同學完全沒有距離, 我相信大家上過一次課之後, 一定每個禮拜都會期待週六的到來!!

高雄中學 張同學
一開始上John老師的課其實覺得很緊張, 但真的很好玩, 從來沒想過背單字也可以變得這麼有趣, 以前背單字總是沒幾天就忘了, 可是John透過字源學的方法教我們有效記憶單字原來單字是要醬背的我腦中的單字量越來越多了呢!! 推!!

高雄女中 王同學
當初經由同學的介紹, 寰宇真的是學習英文的天堂,環境好+設備好+貼心+超優質的John老師,讓我在這六堂課程記憶單字的功力如同打通任督二脈。只有六堂課真是太少了,真希望有時間可以再回寰宇上John老師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