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之後,留學的申請,也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尤其對於剛經歷過考試洗禮之後,許多的時間與精力已然消磨在考試裡,驟然又要面對繁瑣又陌生的留學申請,確實又是一件耗時費力的工作。這時,寰宇的留學代辦,著實是個人在留學申請時無法取代的貴人。

在工作已極繁忙之際,又需兼顧家庭,再對於留學申請又毫無所悉,即使搜尋各校網頁在現今網路時代並非難事,但一進入各校網頁,洋洋灑灑動輒無數頁的說明,若要一一詳讀,再找出與入學申請相關而需要詳加瞭解的部分,不僅已然耗時至鉅,尤其在申請具有時間壓力限制下,若要在全美上百所學校網頁,一一瀏覽、研讀及篩選,對於個人而言,根本不可能的任務,而且緩不濟急。此時,幸而有寰宇留學代辦的援手與幫助。首先,留學代辦顧問Patty先針對就讀學門,大範圍搜尋可能可以參考的學校,舉出其大要羅列後與我討論,再針對我的需求,進一步縮小範圍臚列可以考慮的學校,最後再次討論而據以確定申請的學校及數目。之後的重責大任則交到代辦秘書手上,她在申請學校方面的專業與經驗,自不殆言,而最重要的是,她的細心、負責與效率。秘書不厭其煩的瀏覽、閱讀及擷取確定申請各校的網頁,將各校所需各項要求極重要事項等,條理整理成檔案,所有需要的表格、文件、申請程序等,她先熟悉分明,再依時依序準備妥當。我只需將事屬個人、旁人無法代勞的推薦信及personal statement完成,備妥成績單及財力證明,交給秘書之後,其餘部分完全不需費心,只待秘書通知或提醒我,補行準備一些各校特定的個別要求。除此之外,一切更全賴秘書處理申請所需的匯款、郵寄及網路上作業。然後, 秘書更隨時留意電子信箱,各校是否有e-mail通知注意事項,再立時通知我,甚至有些自己不知道如何準備的部分,亦請教秘書, 另有些自己準備不及的事項,能由秘書代勞者,她也都不辭麻煩幫忙我完成。因而,終能在各校截止時間之前,及時寄出所有申請文件。我非常確定,若非有寰宇顧問Patty與秘書的大力幫忙,自己絕對無法完成申請學校過程中這繁多又龐雜的事務,個人能完成且申請得學校,寰宇顧問Patty與秘書絕對居功厥偉,她們是我留學申請最重要的推手。

個人藉此一併致上對寰宇代辦部門的感謝,有她們的幫助,才幫我開啟國外求學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