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
L
R
Total
謝昱甫
385
350
735

在暑假兩個月的時間,我想開始練習好我的英文,所以決定去參加多益測驗,給自己一個目標,但由於自己對多益測驗並不是非常的了解,之前也沒有考多益的經驗,在加上自己是一個懶惰的人,所以想找一間大型補習班來幫助自己,最後經過多方比較之後,來到了師資堅強的寰宇補習班。

寰宇非常有系統的帶領著我去熟悉多益測驗,從每週都有的模擬測驗,讓我能了解到多益的題型,還有比照現場的測驗模式,讓我當時在考試時並不會感覺陌生,考完之後也可以了解到自己的程度在哪裡,因為分數其實都非常的接近真實的多益測驗,再來就是考完後,課堂上會講解自己不懂得地方,了解到自己的弱點,然後有效率的加強自己的單字及文法。

而聽力部份也是讓我受益良多的地方,從一開始容易晃神就錯過題目,到老師傳授許多聽力技巧之後,例如聽力題目一開始會有講解,但可以利用這個時間趕快去看下面的聽力答案,有看過答案之後,大概就可以知道等等聽力題目再問些什麼,當然一開始能看的題目數量不多,但經過不斷的練習之後,我的答題正確率提高很多,也不會一直手忙腳亂的一直跟不上題目速度,另外在課堂上講解時也能增強自己的英語聽力,透過老師不斷的播放,也能讓自己快速的聽出關鍵字,這樣就可以輕鬆的作答題目。

由於從我打算開始補習到測驗日期,只剩一個月的時間,所以我只報名了多益衝刺班,總共四周的課程,雖然時間可以說是非常的緊迫,但我在這段期間內,學到了多益考試所需要注意的重點、考試技巧,在加上加生活實用的美式用語,還有一些單字的源由及典故加深印象,都使我受益良多。另外每次模擬測驗時,我都是在寰宇補習班測驗,並沒有帶回家去寫,因為在寰宇模擬,可以訓練自己的速度,而且到考場時也比較不會緊張,就像是一般的模擬測驗而已,其實面對多益測驗很重要的一個部份就是時間,如果寫的非常趕,甚至寫不完,那次的成績可能會不太好。我的模擬測驗也是從一開始的五百多,每次都有進步,最後一次測驗我記得是六百九十五分,所以在寰宇我獲得很大的信心,也相信只要照著老師的步調走,上課認真聽,就可以增進自己的實力,達到自己的目標,也祝福接下來要考多益的同學,都能夠達到自己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