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9月,我帶著我第一次的托福成績去寰宇的留學部,因為要一邊考試一邊申請學校,所以決定請留學部代辦。

我把我希望申請大學的條件跟
Patty顧問討論,她根據我的條件幫我初步的選取一些學校,也附帶網址好讓我去了解所選學校的內容。經過幾次的討論跟自己的想法,最後決選出幾間想申請的學校。

在代辦加考試的這段期間,因為
Patty顧問親切的關心和燦爛的微笑,讓我有決心的把托福分數衝高一點,好申請心中理想的學校,也因為交給留學部代辦,我可以專心準備考試,學校有任何文件信件,留學部秘書都會幫我處理。

我自己擬好
SOP,顧問就幫我修改然後交給翻譯部作翻譯,除了推薦信和英文成績單需要自己去處理,其他的留學部都會包辦。這樣下來我真的減輕很多事情,也不用要處理很多申請事項,只須負責把成績考好的這部份。只要想申請學校的同學和顧問、秘書好好配合,在期間內完成該完成的事,就可以申請到理想的學校了。

最後,謝謝寰宇留學部幫我完成出國留學的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