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
L
R
Total
黃舒榆
480
405
885


當初我是藉由朋友介紹而報名了寰宇外語,因為想要藉由暑假這兩個月的時間好好的充實自己的英語能力,把握時間增進自己的競爭力。因為
TOEIC的成績在未來應徵工作都會用到,不失為一個在眾多應徵者中脫穎而出的方法,所以我便選擇報名了TOEIC

課程當中,老師的教學都十分生動活潑,上起課來學習效率提高許多,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雖然一星期中有多達三堂課程,但因為老師上課方式與用心的教學,事實上讓我都很期待每次課程的來臨,同時英語能力也默默的快速提升。而多益考的不僅僅是英語能力,由於其考試時間很緊湊,所以如何好好運用時間做答也是一門重要的學問,而在課程當中,藉由不斷的練習,讓我們了解了考試架構,正式考試的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

在八周的多益課程中,寰宇也舉辦了幾次的模考,在這幾次的模考當中訓練了我們的實戰能力,也可以從模考的成績看出我一次一次的進步。不管是聽力還是寫作的老師,都很用心的教學,除了上課的課本之外,每一周老師都會準備補充教材,都是很實用的片語及常用用法,真的讓我在這八週的課程當中獲益良多!才能讓我在正式考試的時候拿到885!謝謝寰宇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