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Date

R

L

S

W

Total

Aug, 9 2008

28

27

20

25

100









感謝寰宇外語提供的堅強師資陣容,幫助我克服英文的難關。

在準備托福的過程中,一開始的Independent課程,從小到大都沒有接觸過英文聽力的我,遭遇到十分大的挫折。正準備要放棄的時候,任紹維老師鼓勵了我並且告訴我:先想想你自己未什麼要唸英文,唸英文的最主要動機是什麼。想清楚這點後,我開始下定決心認真努力,儘管還是挫折連連,但是一點一點的累積真的看的出來有在進步。以下是我唸托福的小小心得:

閱讀
1. 請先具備基本的單字能力,也就是將托福的常用單字輩的滾瓜爛熟。仿間有許多托福單字用書,不然網路上也可下載。
2. 須具備基本的國高中文法基礎。
3. 大量的練習。
仿間IBT閱讀用書能寫盡量寫,切記時間一定要要求,甚至可以要求16~18分鐘完成一篇。若有電腦介面的書籍,務必使用電腦介面,因為真實考試是無法在文章內做記號的。

聽力
細看內文,大家一定會發現內文其實都不難。因此只要唯有持續不斷的練習才可以增進自己的聽力。我自己是每天至少聽一個section持續2~3個月。

寫作
Independent我大概寫過30篇左右,並且思考過180題的點子,因此我正式考試時幾乎不用思考就開始打字了。
Integrate部分,我十分推薦張凱宏老師的”知英托福寫作。” 內容和正式考試相似度非常高。

口說
推薦任紹維老師的Integrate課程,但是你必須打開心胸、臉皮夠厚,勇敢的把自己的一口破英文講說來,經過不間斷的努力,總有修成正果的一天。小弟個人的經驗,剛開始加入Integrate課程被評為limited,但是本人就是臉皮夠厚,上課愛秀自己的破英文口說,最後能夠達到fair的階段真的很開心。

最後要再次的感謝寰宇外語,特別是任紹維老師的鼓勵,讓我能夠達到這個令人滿意的分數。

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