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師資培訓研習營 

◎主旨:

『職場英語』教學法師訓的目的,在於提升教師們在英語課程和英檢測驗的教學技巧,和客觀地評估訓練課程與教材良與否,或是檢視訓練課程對學生的成效,以及如何引發學生學習興趣,教導學生正確的英語學習方法,進而提升學生的英語
能力。



◎培訓課程內容:
本課程針對英語教學法和英檢測驗,分析常考題型,掌握聽力、字彙、文法、閱讀的教學要點。不但可以幫助老師熟悉TOEIC、TOEIC Bridge等職場英語的考試範圍及教學技巧,有效提高學生的測驗成績。讓您教學事半功倍,讓學生學習得輕鬆有效率,在短期內快速提昇英文能力,得以在未來學業及職場上更居於優勢。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國際職能教育發展協會

研習日期:12月26(日)、27(日)

研習地點:寰宇外語中心

電  話:07-2878588 07-2878288   地  址:高雄市建國三路6號7樓(火車站旁)

費  用:4500(含書籍及證書費)

講  師:高志豪‧李淑娟
簡章下載:http://www.cosmos-school.com.tw/news-2.php?id=1280
想更深入瞭解
請按我 http://www.ivea.org.tw/about/about.html

TOE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