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
閱讀
聽力
口說
寫作
總分
劉娟寧
26
29
26
28
109

        對我來說,托福最難的部分在閱讀和寫作。閱讀是因為裡面的單字實在很多又很難,加上我本身的閱讀速度很慢,一個句子都要重複看好幾次才能稍微了解他的意思,導致每次模考的時候都看不完。還好Ben老師提供了我一個小撇歩,他跟我說先看完每段的第一個句子和最後一個句子。大概了解大意後,就可以開始做題目了。做題目時,有需要才細看每段的內容。這個方法幫我省了不少時間。

        因為寰宇本身就是托福考場,每天在這裡補習,考試再來這裡考,可以減少我對不熟悉環境的緊張程度。考試的時候,我還不停的呼喚MayBentley幫我遞白紙和換鉛筆,還好他們的動作都很迅速和俐落沒有耽誤到我做筆記。真的很開心我托福考了109。非常感謝寰宇的班主任和每一位老師當然還有辛苦的櫃檯小姐在我翹課時奪命連環扣要我去上課,謝謝他們幫助我拿到高分,讓我可以一圓交換學生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